喜欢富江的穷河

备战高考中。主混弹丸论破、纸嫁衣、第五人格、JoJo、变形金刚、网易狼人杀。努力为冷圈产粮中

《刀扛来!民愚》13暴风雨前的寂静

时间有限,这篇有点短,以后有时间会重制的。

“关于我们中出了个叛徒你有什么看法?”一个学者问纳然伯爵。

“哦,叛徒啊,我对叛徒的容忍度还是很高的。一般情节不是很严重的话,还是会留一个家属的。”

当有人注意到时,档案室已经被翻得乱七八糟了,但是外人一遍都无法进入档案室,很显然——开示会有不速之客造访。

学者们纷纷议论,“我还以为是萨笛斯干的呢。怎么了?就她会带着材料和资料到处乱跑!”一个小学者先发话。

“她手上的材料是完好的,而且她的保险机制做得很好,至于原因……还是不要问为好。就让萨笛斯负责追踪,潘多当她的帮手。”

按照定位仪的指示,萨笛斯一路跑到维斯特拉斯村,突然在路上撞见熟人——克斯缇。

“你来这里干什么?鼻涕虫!”她捂着嘴皱着眉,希望快点逃离这两个瘟神。

“我们……没事,对不起姐姐。我们走吧潘多。”萨笛斯腼腆地笑了笑,转身推着潘多离开了。

“你明知道她身上有机密,你还放她走?”潘多试图抽出弓弩偷袭克斯缇,但是被萨笛斯按住了。

“可她只是接头人,叛徒不是她。而且她似乎刚刚呕吐完,心情不太好。所以……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了吧!”

潘多总结了自己和她的观察,随后冲向克斯缇离开前的方向。

““你最好老实交代。红发波尔顿。你伪装成开示会的成员,偷走机密,卖给狼人。你身上的茶叶味和酸味可骗不了我。”潘多一脚踩在原本好好地走在街上的波尔顿的膝盖上,把头伸的尽量前,用拷问的语气说。

“我就想说她不应该把过期茶叶的气味喷到我身上。你能对我怎么样呢?东西我都送出去了。”

“伯爵说没关系。他们不会明白。重要的是你。请不要误会,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要不在小巷……”

潘多拽住波尔顿的脚,拖着他进小巷,不一会儿,就只有两个女孩成小巷出来了。

“居然觉得这样有点酷!下次我也试试!”

“那我问问伯爵大人,他手上还有姐姐和小猪那次的图纸。”

另一边,情报到手了,狼人们把破译的信息展示出来,上面赫然写着几个英文单词“Never give you up,never give……”还没看完,克斯缇直接把情报撕了,扔在地上狠狠地踩,边踩边骂。

“越来越不像以前那个懒汉了,现在像个暴躁婆娘……”克斯缇一掌拍到这个狼人的旁边,墙壁直接开裂,然后把头缓缓转向他。

另一个狼人拉开他们的距离“不要再激怒这位‘燃爆者’了,还有,不要提……厄普顿。”

“还愣着干什么?帮忙做战前准备!”

另一边,纳然公馆里,一个小仆人正在扫地,虽然有目睹二小姐裙下风光的黑历史,但是他还是打算继续为纳然家族效力,伯爵找上了他。

“你立功的机会来了,萨笛斯需要一点帮助。你是个不错的人选,当然你不想的话现在能拒绝,但是只是现在!”

“我愿意!”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