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富江的穷河

备战高考中。主混弹丸论破、纸嫁衣、第五人格、JoJo、变形金刚、网易狼人杀。努力为冷圈产粮中

《刀扛来!民愚》12_ _的孩子像棵草

标题没有想骂人的意思🙏实在想不到合适的了。以后可能会开一个双梦短番外和杂食长番外

克斯缇又在幻像中看见新的记忆了。她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记忆的主人并不是自己,却源源不断地向她涌来,短短几天,她就拥有了几十个不同人的记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生命的最后一刻都是鲨他们的人陪伴的,虽然长相不一样,但是神态却有异曲同工之妙。

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一片干枯的河床上,腕上锁着一副手铐,很显然——榊已经找到帮手,而且那些帮手成功把自己当成了放逐目标。还想着坑厄普顿一手呢。克斯缇想。

“你好!小姐,看来我们真是同病相怜呢!”一个甜腻腻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是一个奇装异服的白发女人,似乎是和自己一起被放逐的。女人把面前这个素不相识但同病相怜的“女孩”当作救命稻草了,殊不知“女孩”已经在她身上看出些苗头了。

“是啊!大婶,我们可真是太不幸了!居然会被放逐。但是我们能活下来真是太走运啦!”边说着,用头上勉强别住没丢失的发簪撬开手铐的锁,重新别好已经一头凌乱的金发。克斯缇摸了摸口袋,好嘛!定位仪丢了,而且原本过膝的女仆服也被切成情趣女仆服的长度样式了,而且还开 胸了。

“nmbd厄普顿,别让我看到你!”回头对那女人说“大…姐姐,我只是一个过路人,只是昨晚出了意外被当成狼人了,你别误会。我看了一下,我家还蛮大的,还离得近,你可以先住下,算是我们缘分的回馈吧!”

“那我也不客气了!带路吧小姑娘。”虽然她的眼皮还在跳,但似乎没这么生气了,摇着扇子跟在克斯缇身后。

“姐姐敢问芳龄?还有芳名?”

“秘密。不过你可以暂时叫我“御”。”

“御?好耳熟啊!我朋友的妈妈也叫这个名字,不过我昨晚跟她走丢了,不然一定要让她见见你,她也想介绍她最爱的妈妈。”

“……”

“我的朋友只有妈妈一个亲人了,所以我在帮她找,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拒绝不了她,又不是喜欢她,大概只是同情她吧!我很小的时候就没了爸妈了,他们都被烧死了,是老头子把我养大的。虽然还是有差别,榊的妈妈是自愿的,我爸妈是被我……算了”克斯缇欲言又止“话说这房子开始不是我们家的,一年前,老东西从一位逝世的男爵手上买下了它,还把想要将男爵权力占为己有的男爵夫人赶走了。不知道后来他又有什么毛病,又告诉那里的管家,如果男爵夫人在宅子范围出现,必须开枪打死她,再不行就让女巫施法鲨死她。”

“男爵夫人只是想夺回自己该拥有的东西,她有什么错呢。”

“我们到了!管家!开门!”克斯缇粗暴地拍打着门,不一会儿,一个仪容整洁的男人走出来恭恭敬敬地说了声大小姐。克斯缇再回头看了看,御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还打算把你藏起来等榊找回来了让你俩聚一聚呢。算了。好久没来了,怎么冷清了这么多?”

“老爷把大部分人调去帮忙了,听说是要给开示会研究新产品,到时候批发生产,这样就能解决狼人入侵了!大小姐?”

“……啊?没事,我有点累,你先下去吧。老东西你真行啊!”

啃了一口生猪腿,计划着回去后的打算,身后突然出现一道时空裂缝,克斯缇回头一看,大姐头来了。

“要来点吗?”提着茶壶问,凡妮莎摆摆手“只是看看你,当然,我不是关心你,只是好奇我的继子为什么还能使用时空之力,而且在我恢复身份后居然和你接触了两次?”

喝了口茶,克斯缇缓缓地回答:“大姐头,我用克斯缇的身份也许能回答你,那位王子和我妹妹算得上是青梅竹马,时间之王和她叔叔是朋友,所以她还是会在不违反您的命令的前提下帮他的。话说我碰见他不会和我恢复记忆跟弄丢定位仪有关吧!”

克斯缇说完看着狼妃的眼神,意识到:自己奶对了。

另一边,加布里埃尔把定位仪塞到萨笛斯手上“这是初学时空旅行者用的道具,定位准,而且坚固,以后不要用头砸了,一流xue事情会变得很麻烦。”

“对不起!”

酒馆里,萨笛斯和潘多还在讨论,艾丽卡从吧台上醒来,比起以往的凝重,今天似乎心情不错。

潘多打趣地问:“老板娘是做了个美梦?这么开心。”

“没有,就是遇到了熟人,他和以前不同了。”艾丽卡说着,脸上露出浅浅的微笑。“你们在讨论什么?”

潘多“哦。伯爵说要对工作细节保密,但是可以告诉你——是可以对付狼人的武器哦!”

“原来是这样。应该很辛苦吧?我看萨笛斯的黑眼圈都这么大啊!伯爵对你一直很严厉?”

“伯爵是我爸爸,我是爸爸的女儿,只要他高兴,我就满足了。”萨笛斯低下头小声地说。

“话说伯爵夫人和伯爵一样严格,你怎么撑到现在的?”

话题逐渐跑偏,从下午讨论到晚上九点多,潘多去执行工作。

艾丽卡端出一杯幻梦之精说道“现在很晚了,要我送你一个美梦吗?今天优惠。不过你的东西……”

“谢谢!不用担心我去去就来。”拎起一大包东西转身钻进茅厕,不一会儿人出来了,东西没了。

是藏茅厕里吗?艾丽卡想。

萨笛斯将幻梦之精一饮而尽,眼皮开始打架,最后轻轻地说了句“西格莉德小姐,可以到我的梦境里来吗?”

——

这篇短了点,主要是时间不太够,结尾承接的是番外篇,但番外不等于下一篇,磕双梦的可以看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