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富江的穷河

备战高考中。主混弹丸论破、纸嫁衣、第五人格、JoJo、变形金刚、网易狼人杀。努力为冷圈产粮中

《刀扛来!民愚》10向未知的未来进发

“榊,海的那边,是我们所追寻之物!”克斯缇指着面前的茫茫大海,平静地说道。

“母亲大人在那里吗?”榊似乎有些兴奋,她真的很想见到母亲,而且还想让母亲认识她的朋友。“可是我们没有船票。”

“谁说我们一定要船票?我昨天好不容易托了关系才申请了最优惠的坐船方案。”克斯缇自信满满地回答,但这让榊更加感到不安。

她们顺利登船了,只不过榊必须换下她的巫女服,套上成年人尺寸的女仆服。

“抱歉。真的想不到除了端茶倒水我们还能干什么来抵诸岛联邦的高级客船的费用了。你介意的话就让我把你那份工包了。”伸手去接榊手上的盘子,但是她顿了一下又绕过克斯缇,继续干活,用行动回答她。

至于为什么一狼一狐会上诸岛联邦的高级客船,在前天,克斯缇来到狼堡图书室查资料,无意中发现一本相册,其中一张照片勉强能认出汉斯、旁边的石像鬼和两个展示人类形态的狼人。克斯缇不禁吐槽:“完了我是不是有面盲症?除了伊兰库斯,剩下俩认不出来啊!”正打算好好回忆,可是看见榊在费劲拔一本册子,她上去帮忙,然后,书架翻了,她们又花了半天整理书柜。然后克斯缇发现了狼族头像花名册—刚好翻到一个熟悉的狼—厄普顿·基普林。最后找到他的总部并在门前死缠烂打了一天,终于—他屈服了。

“其实是厄普顿刚好有调查任务,顺路把我们带上,费用超支只能打工罢了。但是我还是想说: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克斯缇一边刷着盘子一边发牢骚。

“先生你好!请问要茶还是咖啡?”

“呀!小姑娘怎么会在这种地方呀?要不要叔叔带你出去玩啊?”面前这个形似biantai的贵族男子似乎有意在调 戏榊,旁边的小姐夫人也只是当成看热闹。

“对不起先生,榊不能跟你走。”

“怕什么,叔叔可以给你看好看的。”

“看个p!不用理他。”

“你谁啊?等等!”男人似乎有些吃惊。

克斯缇把榊护在身后,阴着脸瞪着这个男人,眼中闪过一道黄铜色的光芒。其他人也做出和男人一样的反应。

“怎么?我脸上有蛆吗?莫名其妙的。榊我们走!”

刚来到甲板上就撞见一直在门外观察的厄普顿,他缓缓地说了一段话:“他可是纳然集团的合作人及头号目标,你作为纳然家族的长女,即使并没有xue缘,但是也要负起责任,要知道研究纳然伯爵是善是恶一直是特工们的最大难题……”克斯缇看不到他的鸟嘴面具下的表情,加上心情有些不爽,所以只想把他忽略,只是装作认真地展示了她的利爪,敷衍地来一句:“放心,他不会成为一个隐患。”

望着克斯缇远去的背影,厄普顿只是总结了新的人物资料“克斯缇·米斯塔,从娇弱的温室之花成长为充满尖刺的仙人掌,她的傲慢从未削减,只是似乎有种莫名的熟悉……”

很快到了晚上,克斯缇变身成功,直接闯入那男人的客房,把他啃了个“干净”。正打算离开时,听到外面传来异响,她赶紧解除变身,来到甲板上,“好家伙!复刻泰坦尼克吗?不对,没有冰山,怎么沉的啊?”

经过4小时的营救,大批还沉浸在睡梦中的客人牺牲了,幸存者包括两狼一狐和小部分熬夜党。

克斯缇跟着刚从船舱内部逃生的厄普顿,背上背着已经呛到不能说话的榊,奋力游出这片海域,终于,天边迎来第一抹曙光时,他们来到一座孤岛上,克斯缇已经精疲力尽,但是还能吐槽“运气好啊!我解决了目标,还不用自己处理shi体,你的调查目标也全部嗝屁了,我们还活下来了。运气不好,船沉得真的奇怪,死人了,事后回去肯定被审,迷失了方向,没有淹死你。”

“你到底是为了什么?睡着了。当我没说。”然后无意间瞄到克斯缇怀里的定位仪,上面的指针指着东方。

与此同时,开示会已经讨论得热火朝天,起因是前天的会议,他们的股东之一—纳然伯爵提出的方案。

特雷西说:“我认为这样真的可以永除后患,尽管初期的风险会很大,但是我们还可以进一步完善。”

学者:“我反对!杰基尔老师,我很敬佩您,但是我认为万物皆平等,我们这样的行为不是成了第二批狼人了吗?”

潘多:“用什么方法无所谓,我注重效率和收益。”

萨笛斯:“大家都讨论得好激烈,我们要擦嘴吗?”

加布里埃尔:“我之前提醒过那个女人,她对自己有十足的信心,而且接下来的故事被分成三条时间线,我也无法决定它的走向。难不成我还能说:“上一个这么干的已经被圣母感化了”?”

回去后,特雷西找到了梅琳娜,让她开些头痛药,便跟她聊了聊。

梅琳娜看着特雷西额头上的一圈绷带,特雷西摆了摆手“也许是我或者海德磕伤的。……伊芙小姐,假如,我是说假如,有一种药,可以让魔物力量增幅,情绪失控,但是维持一段时间后魔物就会因为力量衰竭而亡,你觉得这样的药实用吗?”

“如果周围没有人类,那么牺牲会减少。只是,可能对一些法力高强的魔物效果弱一点,因为它们经得起消耗。”

“那如果再让他们回归原始呢?失去进化出来的优势、失去思考能力、失去团队意识、和同类自相残杀,增幅药可以加速进度,这样可以吗?”特雷西的语气逐渐变得阴沉,脸也在往梅琳娜面前靠,此时的她如果不是因为还在白天,还以为是海德在控制身体。

梅琳娜着实吓了一跳,没有回答。特雷西也稳住自己“当然也没有强迫您一定要作出回复。谢谢您的药。”

特雷西在离开女巫家后,缓缓地取出藏在袖子里的小抄,说是小抄,其实是方案概要。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